常見問題

帳戶申請

Q:

如何登記雀巢咖啡®拉環醒神大抽獎帳戶?

A:

您可根據以下步驟進行登記:

  • 步驟 1:登入本活動網站 https://events.nescafe.com.hk 註冊活動帳戶
  • 步驟 2:按指示輸入電子郵件帳戶及其他個人資料
  • 步驟 3:系統將會發出驗證電郵至您輸入的電子郵件帳戶,您需要點擊該電郵以啟動帳戶

Q:

為什麼我收不到確認電郵?

A:

  1. 請確認您輸入的電郵地址正確無誤
  2. 請檢查電郵的垃圾信箱
  3. 按此重新發送確認電郵
  4. 如問題依然未解決,請使用另一個電郵帳號申請 (建議: Gmail / Yahoo / Hotmail)

Q:

雀巢咖啡®罐裝拉環上的QR code代表什麼用途?

A:

掃描拉環上的QR Code,於活動網站註冊活動帳戶,即可兌換印章,換取抽獎機會。

雀巢咖啡®拉環醒神大抽獎

Q:

符合活動要求的產品包括什麼產品?符合活動要求的產品包括什麼產品?

A:

符合是次推廣活動的產品包括印有紅色拉環的雀巢咖啡®香滑咖啡250毫升、雀巢咖啡®香濃咖啡250毫升、雀巢咖啡®美式醇黑咖啡250毫升、雀巢咖啡®濃香焙煎咖啡250毫升、雀巢咖啡®特濃香滑咖啡250毫升、雀巢咖啡®歐陸奶滑咖啡250毫升。

Q:

我買了雀巢咖啡®罐裝咖啡,但找不到QR Code?

A:

是次活動只限紅色拉環的雀巢咖啡®罐裝咖啡,您可以於購買前先檢查拉環,如拉環為紅色,代表底部印有QR Code以兌換印章之用;如拉環為銀色,則代表沒有印上QR Code。是次活動只限紅色拉環的雀巢咖啡®罐裝咖啡,您可以於購買前先檢查拉環,如拉環為紅色,代表底部印有QR Code以兌換印章之用;如拉環為銀色,則代表沒有印上QR Code。

Q:

每次登記,印章會於多少個工作天內更新至已登記之帳戶?

A:

印章於完成整個登記過程後,印章數量會即時更新在帳戶內。

Q:

每個QR Code可以獲得多少個印章?

A:

每個QR Code可兌換1個印章。每個QR code只限兌換一次,不可重覆登記。

Q:

累積印章如何獲得抽獎機會?

A:

你可以選擇以3個印章兌換一次每週賞抽獎機會,或可以以6個印章兌換大獎賞的抽獎機會。

Q:

如何獲得額外的印章?

A:

於每日上午8時,頭10名成功完成登記可額外獲得2個印章。
於每日下午3時15分,頭10名成功完成登記可額外獲得2個印章。
於每日晚上9時,頭10名成功完成登記可額外獲得5個印章。

Q:

額外積分有換領上限嗎?

A:

每個活動帳戶,每日於每個額外獎賞時段最多只限領取1次。

Q:

需要於指定商戶購買才可參加是次有獎活動嗎?

A:

不用。不過是次活動只限紅色拉環的雀巢咖啡®罐裝咖啡,您可以於購買前先檢查拉環顏色。

Q:

活動期及登記期抽獎期是?

A:

第一週每週賞登記及截止時間:31/1/2024 - 6/2/2024 (23:59)
第二週每週賞登記及截止時間:7/2/2024 - 13/2/2024 (23:59)
第三週每週賞登記及截止時間:14/2/2024 - 20/2/2024 (23:59)
第四週每週賞登記及截止時間:21/2/2024 - 27/2/2024 (23:59)
第五週每週賞登記及截止時間:28/2/2024 - 5/3/2024 (23:59)
第六週每週賞登記及截止時間:6/3/2024 - 12/3/2024 (23:59)
第七週每週賞登記及截止時間:13/3/2024 -19/3/2024 (23:59)
第八週每週賞登記及截止時間:20/3/2024 - 27/3/2024 (23:59)

所有每週賞於每週截止後的星期三會抽出得獎者,於十個工作天內通知得獎者及在https://events.nescafe.com.hk 公佈。
大獎賞於推廣活動完結後抽出得獎者。

Q:

朋友/ 家人所儲的印花,可以合併累積的印花換領抽獎機會嗎?

A:

不能。每個註冊的手提電話號碼不能合併其他帳戶所累積的印章。

Q:

每人抽每週獎的抽獎機會是否只有一次?

A:

參加者可以選擇以3個印章換領1次每週賞抽獎機會。活動期間內所有印章可以累積,所有抽獎機會可以累積。例如:參加者第1週成功兌換7個印章,則可選擇換領2 次每週賞抽獎機會,剩餘的1個印章可以繼續累積。

Q:

每人抽大獎賞的抽獎機會是否只有一次?

A:

參加者可以選擇以6個印章可換領1次大獎賞抽獎機會。活動期間內所有印章可以累積,所有抽獎機會可以累積。例如:參加者第1 週成功兌換7個印章,則可選擇換領1次大獎賞抽獎機會,剩餘的1個印章可以繼續累積。

Q:

如果擁有香港註冊的手提電話號碼及澳門註冊的電話號碼,可以合併登記兩個帳戶累積登記的印章嗎?

A:

不能。每個註冊的手提電話號碼不能合併其他帳戶所累積的印章。

不能。每個註冊的手提電話號碼不能合併其他帳戶所累積的印章。香港及澳門居民皆能參與活動;但香港及澳門地區的獎品並不同,並只適用於當地居民,請於註冊帳戶時選擇你持有有效身分證明文件的地區,以參與該地區的抽獎,地區一經選擇後不得更改。

Q:

當是次推廣活動完結後,帳戶內剩餘的印花會有其他用途嗎?

A:

沒有。是次推廣活動完結後,帳戶所累積的印章將失效。

其他問題

Q:

我在這裡找不到我想問的問題,可以怎樣聯絡你們?

A:

香港:您可以透過WhatsApp文字訊息查詢: (852) 5696-3791 聯絡我們
澳門:您可以透過WhatsApp電話查詢: (852) 6276-4657 聯絡我們 (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五,上午9:30 - 12:45; 下午14:00 - 18:30,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除外)
或以 Facebook Messenger查詢:請按此 (NESCAFÉ® Facebook專頁)。